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年都有球隊找味全龍交易 葉總提「西瓜論」解釋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8:42
中職睽違9年再出現交易案,外界關注味全龍動向。(圖/中央社)
中職睽違9年再出現交易案,外界關注味全龍動向。(圖/中央社)

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球員交易,也是中職近9年來首件交易案,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今天透露,每年都有球隊向龍隊探詢交易意願,但龍隊正處於球員養成階段,目前還不適合。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共識,悍將以投手楊彬及野手楊晉豪,與桃猿交易換來投手王躍霖及野手林澤彬,由於前一次球員交易案要追溯至2013年,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討論。

 

楊晉豪2017年選秀會在首輪被悍將選中,葉君璋當時還是悍將總教練,談到昔日的子弟兵,葉君璋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稱讚,楊晉豪擁有腳程、頭腦靈活,是名滿有天份的選手,只是表現不太穩定。

中職睽違9年再出現球員交易,葉君璋認為,球員交易對整個聯盟是正面的,若效果不錯,相信就會成為另外一個趨勢,他強調,球員交易不僅是球隊有需求,有些選手換個環境,或許可能就有不同領悟。

葉君璋透露,龍隊重返中職後,每年都有球隊探詢交易意願,但球隊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他解釋,因球隊新人較多,還在養成階段,若要換的話也換不完,若未來球隊有需求再換才有意義,「否則只是紅西瓜換黃西瓜,應該也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在台鋼雄鷹成為中華職棒第6隊後,葉君璋分析,選秀將更難選到想要的球員,不確定性又更高,因此未來球員交易案可能會變得更頻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球員#交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