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再添驚人紀錄 人生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打NBA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01
詹姆斯新賽季將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新賽季將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與球隊完成2年9710萬美元(約29.5億新台幣)續約,新賽季他將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近日美媒《ClutchPoints》公布一項驚人數據,詹姆斯的人生居然有一半時間都在打NBA。

從《ClutchPoints》分享的數據可見,詹姆斯從出生後到NBA首場球賽共歷經6878天,而進入NBA至今則已經過了6879天,等於他的人生超過一半時間都是在打NBA,《ClutchPoints》也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他被會稱為天選之人。」

 

詹姆斯的人生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打NBA。(圖/翻攝自ClutchPoints推特)


詹姆斯上賽季表現依舊火熱,即便球隊沒進季後賽,他仍繳出場均30.3分、8.2籃板、6.2助攻的全明星成績,完全看不出他今年底將要滿38歲了,而新賽季詹姆斯將有望改寫多項紀錄,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保持的NBA總得分38387分,詹姆斯目前總得分為37062分,只要再得1326分,也就是新賽季保持場均17.6分就能成為歷史得分王。

詹姆斯新賽季只要再得1326分,就能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能夠長時間將身體維持在巔峰狀態,靠的就是高度自律及刻苦訓練,詹姆斯好友、鳳凰城太陽隊球星保羅(Chris Paul)表示「對於詹姆斯的生涯能如此長壽一點也不意外,因為我非常清楚他的訓練方式及自律」;先前曾有媒體披露詹姆斯每年都砸下150萬美元(約4500萬新台幣)保養身體,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得知後曾直呼「太瘋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詹姆斯#人生#紀錄#生涯#湖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090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