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剛花7.9億續簽哈里斯 他卻驚傳左膝受傷恐整季報銷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41
哈里斯才剛完成續約,卻傳出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里斯才剛完成續約,卻傳出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 2022-23年賽季將於10月展開,經過幾個月的交易與簽約後,各球隊的大致陣容已經底定,奧蘭多魔術隊上個月才剛與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簽下2年2600萬美元(約7.9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未料近日哈里斯卻傳出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將接受後續傷勢評估,才能確定歸隊時程。

《ESPN》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哈里斯的左膝半月板出現斯裂狀況,儘管目前傷勢的嚴重程度還不清楚,但進行手術的可能性相當高,哈里斯恐得休養幾個月,甚至最壞情況可能是新賽季全數報銷。

 

哈里斯是魔術陣中的外圍射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7歲的哈里斯在2014-15年賽季加入丹佛金塊隊,原先是球隊重點培養的雙能衛,但受過大傷後運動能力大不如前,2020-21賽季被交易至魔術隊,哈里斯上賽季在魔術出賽61場,平均上場時間為28.4分鐘,場均為11.1分、2籃板、1.8次助攻、1抄截。

哈里斯最糟可能新賽季全數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哈里斯上賽季的表現亮眼,加上他也是陣中的外圍射手,魔術在7月底剛與哈里斯完成2年2600萬美元續約,幸好球隊中還有其他人能夠補上哈里斯的位置,管理層也能趁季前訓練營展開前尋覓接替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魔術隊#哈里斯#半月板#傷勢#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8

0.2063

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