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Apple Watch準備亮相 傳頂規版將支援衛星通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09:23
新一代Apple Watch傳將推出3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一代Apple Watch傳將推出3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美國時間9月7日(台灣時間9月8日)舉行的秋季發表會除了推出iPhone 14之外,另一大亮點就是新一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此次官方傳將一口氣發表3款機型,分別為標準版Series 8、平價版SE 2,以及極限運動版Pro;近期外媒表示iPhone 14將具備衛星通訊功能,而Apple Watch Pro傳出也有望支援此功能。

蘋果先前釋出的發表會邀請函以太空為主題,並將主題命名為「Fare Out」,似乎透露iPhone 14有望加入傳聞已久的衛星通訊功能,通訊專家Tim Farrar日前爆料指出,蘋果將與衛星通訊業者Globalstar合作,聯手推出衛星通訊服務,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沒有手機訊號的情況下,向緊急聯絡人發送簡訊求援。

 

Apple Watch Pro傳有望支援衛星通訊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則表示,蘋果希望衛星通訊功能可以儘快普及化,讓用戶在一般時候也能連接衛星進行上網及通話,讓iPhone成為更加強大的通訊裝置,而新一代Apple Watch傳出也將同步支援衛星通訊功能,不過僅限Pro版專屬。

Apple Watch Pro傳將用上更大的47mm錶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ark Gurman指出,Apple Watch Pro是蘋果首度推出、專為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新版本,因此外殼將換上更耐用的鈦合金材質,以抵抗強烈衝擊,Pro版除了錶殼更加堅固之外,螢幕也會比標準版大上7%,傳將用上更大的47mm錶殼,同時也會具備更長效的電力;此外,新一代Apple Watch傳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可透過感測器測量用戶體溫,並藉由體溫變化判斷用戶是否「發燒」。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 watch Pro#智慧錶#極限運動版#衛星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