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球王安賽龍!周天成4強賽惜敗 拿下世錦賽男單銅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6:46
我國羽球男單好手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羽球男單好手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正在東京舉行的2022世界羽球錦標賽,今(27)日進入倒數第2天賽程,其中在男單4強賽,世界排名第4的我國好手周天成,準決賽遇到世界第1的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雙方一陣激戰,周天成以15:21、17:21不敵安賽龍,無緣打進金牌戰,拿下本屆賽事銅牌。
 
首局安賽龍發揮世界球王實力,一連串攻勢下,周天成只能盡力抵擋,以11:5進入中場休息。雙方換場再戰,前半段互有攻勢,周天成一路追分,一度將比數追到13:16只剩3分差,但隨後安賽龍發揮球王威力,最後以21:15拿下第1局。

 
 
周天成對決球王安賽龍不幸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王建民後最接近「民族英雄的存在」? 眾人一致推她

進入第2局,雙方互有攻勢,比數一路緊咬,周天成雖一度取得6:3領先,但安賽龍立刻回擊。隨後安賽龍持續猛攻,以11:9進入中場。換場再戰,周天成攻勢再起,一度追到13:13平手,甚至一度取得16:13反超,但安賽龍隨即發揮強悍防守,並且趁機回擊,最後以21:17拿下第2局,打進明日的金牌戰。
 
 
周天成奪下本屆世錦賽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她對小戴做「這舉動」 矢板明夫:中國球員會被小粉紅罵

這場比賽之前,周天成和安賽龍交手17次,但僅拿下2勝,陷入極大劣勢,而且還苦吞6連敗,安賽龍幾乎可說是周天成的剋星。安賽龍贏下這場比賽打進金牌戰,且對戰周天成取得16勝2敗的絕對優勢,近期更是拿下7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羽球錦標賽#周天成#銅牌#安賽龍#球王#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707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