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黑馬!柯里奇世界排名僅152名 辛辛那提稱王創紀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1:12
柯里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奪下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里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奪下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肩傷1年沒比賽,今年3月才復出的克羅埃西亞網球選手柯里奇,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大師賽以直落二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奪冠,成為在大師賽奪冠世界排名最低的選手。

世界排名152名的柯里奇(Borna Coric)此役以7比6(7比0)、6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7的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是在ATP大師賽奪冠的球員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人。

 

過去在大師賽奪冠的世界排名最低球員,是1996年在漢堡捧起冠軍獎盃、當時世界排名143名的西班牙選手卡瑞蒂羅(Roberto Carretero),柯里奇這次拿下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冠軍,打破卡瑞蒂羅的紀錄。

柯里奇說:「老實說,我詞窮了,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刻。」

「我真的很開心。」
 

柯里奇過去在這個等級的比賽中,僅有1次打進決賽的經驗,他在4年前那場於上海舉行的比賽敗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在這場以直落二勝出的比賽中,柯里奇發出7記愛司球(ace),並在4次可能被破發的情況下,3度逆轉情勢。

柯里奇今天贏球後,在其生涯與西西帕斯的交手紀錄上,以2勝1負稍占上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里奇#辛辛那提大師賽#西西帕斯#網球#ATP大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6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