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俊欣不敵穆納爾 溫斯頓賽勒姆網賽次輪止步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5:01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今天在ATP巡迴賽溫斯頓賽勒姆網球公開賽男單次輪,以3比6、4比6不敵大會第15種子、世界排名第57的西班牙好手穆納爾,止步32強。

總獎金逾82萬美元(約新台幣2477萬元)的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是網壇4大滿貫賽壓軸、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最後一站,也是曾俊欣進軍美網前的暖身賽。

 

世界排名第85的曾俊欣,首輪歷經3盤大戰,以2比1扳倒匈牙利好手法索維克斯(Marton Fucsovics),挺進32強,今天他面對本季拿下2座挑戰賽男單冠軍的西班牙好手穆納爾(Jaume Munar)。

年僅25歲的穆納爾,以紅土為主場戰,今年2冠都來自紅土賽事,不料轉戰硬地,曾俊欣也沒有討到便宜。

今天開賽戰況呈現拉鋸,首盤前5局打完,曾俊欣以2比3落後,第6局他沒能掌握發球優勢,遭對手破發得逞,一口氣連失3局,讓對手拉開領先幅度。
 

陷入2比5落後的曾俊欣,第8局成功保發再追回1局,可惜隨後沒能把握破發機會延長戰線,反倒讓對手化解危機成功保發,曾俊欣先以3比6讓出。

次盤開賽曾俊欣下場就遭破發,前兩局打完就以0比2落後,他一路苦追,始終沒辦法攻破對手發球局收復失土,最終再以4比6棄守,以直落二吞敗出局,次輪提前落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俊欣#溫斯頓賽勒姆網賽#網球#穆納爾#美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