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西納退休 王建民:少了良師益友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才接受十大傑出青年表揚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展開回國後第一個商業活動,當然對於自己母隊洋基隊一些最新的動態,王建民也都隨時掌握,尤其是今年拿下20勝的老投手穆西納宣佈退休,王建民覺得很可惜,少了一位良師益友;另外洋基準備花大錢挖角其他巨投,像是沙巴西亞,王建民說不會有競爭的壓力,顯然對明年球季是非常有自信。

王建民又要開始忙碌啦,回國休息幾天之後,各項代言活動陸續登場,誰叫王建民人氣實在太旺;傷勢已經完全復原,王建民把明年球季的目標還是訂在20勝,不過洋基隊今年拿下20勝的老投手穆西納,已經在前幾天宣佈退休,王建民對這位老大哥表達懷念之情。

旅美投手王建民:「會覺得滿可惜的,因為我們投手群都會自已互相交流一些東西,如果我有什麼不對,他會幫我看,他如果有什麼不一樣,我也會跟他講。」

少了一位良師益友,王建民接下來得面對更多挑戰,除了年輕的張伯倫來勢洶洶,挑戰一哥地位,現在洋基正準備挖角沙巴西亞這名賽揚獎巨投,直接開出6年1億4千萬美元的史上天價,年薪足足是王建民4百萬美元的5倍以上!不過王建民對自己仍然是信心十足。

王建民:「他們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因為對球隊很有幫忙,每個投手每天都要丟一場,所以沒有什麼王牌不王牌,就是每個人上去球場,就是要丟到最好的東西出來。」

不再乎誰來當一哥,王建民只希望明年能健健康康,一場一場投下去,往20勝的目標邁進,這就是大家熟悉的王建民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7

0.4842

0.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