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青年頒獎 王建民與父同享喜悅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晚間在屏東縣內埔鄉熱鬧登場,當選人之一的台灣之光王建民,晚間帶著父親一同出席領獎,分享喜悅,還有小球迷當場拜建仔為師,請建仔教他伸卡球。

和父親一起接下十大傑出青年的獎杯和獎牌,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王建民說,要把喜悅跟父母分享。記者:「最感謝的是?」王建民:「最感謝的就是爸媽,因為有他們的栽培,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把父母擺第一,難得回台的建仔,把什麼擺在第二呀?王建民:「台南有很多的小吃呀,像蚵仔煎、米糕呀,很多小吃都在台南,我都會想要去吃吃看。」

原來是家鄉小吃,讓建仔念念不忘,但難得見到建仔的小球迷,可是把握機會,趕緊拜建仔為師。主持人:「要完成你的夢想,你有沒有什麼樣的想法?」小球迷:「教我伸卡球。」

就算今天穿著西裝,場地也不適合練球,但建仔就是要完成小球迷的心願啦。王建民:「球上面是不是有兩條縫線,手指頭放在縫線上面,大拇指在球的下面,好,就這樣子就會投好球了。」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位小球迷可不要辜負建仔的期望,長大後,要做王建民第二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