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鎮衙PLG選秀狀元 盼新賽季成最亮眼新人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2:43
張鎮衙(圖左二)會後與家人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張鎮衙(圖左二)會後與家人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一如預期,來自政治大學的高砲塔張鎮衙在今晚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首輪第1順位被桃園領航猿相中,成為新科選秀狀元,他透露,新賽季的期許是成為聯盟最亮眼的新人。

身高195公分的張鎮衙是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3階段台灣男籃國手,也曾是大專籃球聯賽(UBA)冠軍賽MVP,今年更是率隊完成2連霸,堪稱今年選秀會中的「大物」。

 

張鎮衙受訪時承認,上台前很緊張,但他很享受整個過程,不過他很清楚這只是開始。

對於新人王的頭銜,張鎮衙強調,他不會強求個人獎項,不過他透露,希望自己上了球場,能讓人覺得有存在感,也希望成為聯盟裡最閃亮的新人。

身材高人一等的張鎮衙擁有優異的外線手感與投射能力,他表示,他的特長是外線,因此新人賽季希望自己三分球命中率能維持在4成以上,「我想成為最頂尖的射手,所以我給自己設定比較高的門檻。」
 

對於即將加入新的團隊重新開始,張鎮衙則表示,一直以來他都對全新的環境充滿期待,「我也很好奇,我們能擦出什麼樣的化學效應。」

至於落居榜眼的健行科大前鋒陳范柏彥,對於自己落到第2順位倒不在意,他說:「對我來說,順位只是個形式。」

陳范柏彥也說,他小時候就看著「野獸」林志傑打球,也夢想和前輩一樣成為職業球員,如今甚至進到同一支球隊裡,他笑說:「感覺我現在還沒醒過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鎮衙#PLG#選秀#狀元#領航猿#林志傑#陳范柏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