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投手群車輪戰封鎖皇家打線 4比0喜迎2連勝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34
MLB天使先發Janson Junk。(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天使先發Janson Junk。(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客場續戰堪薩斯市皇家,天使全場動用5名投手車輪戰,壓制皇家打線,終場以4比0完封東道主皇家收下2連勝。

路透社報導,天使先發戎克(Janson Junk)主投5局無失分,大聯盟生涯首勝開胡。5局上,鈴木清(Kurt Suzuki)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點燃攻勢,戈瑟蘭(Phil Gosselin)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鈴木清跑回本壘助隊先馳得點,馬許(Brandon Marsh)再敲安打回第2分。

 

天使第7局攻勢再起,在馬許擊出三壘安打後,維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接力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大谷緊接擊出一支安打,為天使掃進第4分。

天使繼6月26日至27日戰勝西雅圖水手和芝加哥白襪後,昨天以6比0完封皇家,睽違1個月再度收下2連勝。

皇家先發投手凱勒(Brad Keller)前3局表現優異,第4局面對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投出四壞球保送,首次讓打者上壘。
 

凱勒一路投到第7局,在第7局天使首名打者馬許擊出三壘安打後被換下場。凱勒本場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仍悲情吞下第11敗。

戎克在前5局的投球中表現優異,只讓一名皇家跑者站上得點圈。

此外,天使首席防護員弗羅斯塔德(Mike Frostad)透露,天使球星楚勞特(Mike Trout)生涯可能都要受到背部傷勢所苦,但楚勞特說自己「不擔心」,也強調自己的生涯不會因此結束。

法新社報導,楚勞特因背部痙攣,本月12日起即未出賽,18日被診斷出胸腔發炎,上週接受可體松注射以緩解疼痛。

楚勞特談到外界因為弗羅斯塔德的發言而反應過度時表示:「我想他的意思是說,我必須每天密切注意自己的活動,以避免復發。很感謝所有祝福,不過我的生涯沒有結束。」

「我回到休息室,看到手機訊息爆炸,說我的生涯結束了。我的傷勢在棒球員身上很少見,但只要密切注意就好。」

至於何時能歸隊,楚勞特說這得等到31日的複檢過後再說,不過他的目標是希望今年能再出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MLB#美國職棒#天使#皇家#棒球#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3

0.5182

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