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連七場未開轟 對戰皇家繳出「雙響」成績


發佈時間:2022/06/2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34

連續七場沒有全壘打表現的大谷翔平,在對皇家隊的比賽中,繳出單場雙響的成績,打進8分打點也創下個人紀錄的新高,不過天使隊投手群無力壓制對手,在延長賽中以10比11敗下陣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六局下半,落後五分的天使隊無人出局,兩人在壘,大谷翔平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瞄準皇家先發投手Heasley的快速球,Bingo!中右外野方向很遠很遠,出去了,三分打點全壘打,大谷翔平在連續七場沒有出現全壘打的情況下,一口氣幫天使要回三分,大谷驚天一轟,真是怪怪隆地咚,韭菜炒大蔥。

球賽主播:「看看這次打擊一棒咬個正著。」

天使打線悶了六局,但是大谷這一棒又點燃全場球迷的熱情,撿到全壘打球的觀眾也興奮地高舉雙手,給它搖落搖落搖落。大谷回到休息區,隊友幫他戴上牛仔帽慶祝,只不過天使隊的投手群壓不住皇家隊的打線,九局下半還以三分落後,但是Ohtani-san絕不輕言放棄。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他又辦到了,哇出去了,他打出追平比數的第二轟,令人振奮的三分砲之夜,翔平真的太厲害了。」

一個掉到紅中的78英里曲球,被大谷翔平咬中甜蜜點,打出去之後,大谷站在打擊區目送小白球飛全壘打牆之後,才開始跑壘,大谷棒打皇家隊的當家守護神Scott Barlow,比賽重新開始,進入延長賽。

只是好不容易起死回生的天使,11局上半再丟兩分,雖然大谷在下個半局以一支高飛犧牲打,打進本場比賽的第八分打點,創下個人打點紀錄的新高,但是後繼無力,終場以10比11連續兩場敗給皇家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谷翔平#皇家隊#雙響#個人紀錄#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