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低潮!張育成本季首安出爐帶打點 可惜海盜不敵老虎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24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8)日,匹茲堡海盜在主場出戰底特律老虎,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他在二局下一壘有人2出局的情況下,他擊出右外野幸運安打,本季首安終於出爐,但海盜打線受到對方先發左投史庫柏(Tarik Skubal)壓制,最終以3比5敗給老虎。

張育成今年開季10打數狂吞7K,接著確診新冠肺炎、後來歸隊被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接著被現在的東家海盜隊挑走。張育成轉戰海盜後手感依舊冷凍,今日賽前為海盜隊出賽3場比賽,9個打數吞下7K,總計19個打數吞下14K。

 

更多新聞:忍不住了!天使12連敗的犧牲品 大谷翔平總教練被開除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二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張育成上場打擊,面對老虎先發左投史庫柏在2好1壞的情況下,鎖定一顆內角95英里的速球出擊,擊出右外野方向幸運安打,幫助壘包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自己也成功站上2壘,是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也終結自己19打數無安打的窘境。
 

底特律老虎先發左投史庫柏(Tarik Skub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先發左投史庫柏本場比賽發揮極佳的壓制力,先發7局被敲6安包括1支全壘打、狂飆9K,丟掉3分皆為責失,優質先發也順利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為2.33;海盜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僅先發3.1局被狂敲7安、丟掉4分都是責失,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2.85。

本場比賽張育成3打數1安、被三振一次,本季首安就是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打擊率目前為0.045。終場海盜以3比5敗給老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海盜#安打#底特律#老虎#Tarik Skubal#Jose Quinta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