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奧運之行 中華隊選手今返台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昨天晚間隆重閉幕,今天包括女壘、棒球跟跆拳道等,中華隊最後一批留在北京的選手跟隊職人員,一起搭機返台,而日前負傷奮戰的跆拳道選手蘇麗文,撐著柺杖走進機場時,更成為媒體的焦點。

拄著柺杖,在教練陪同下,跟其他隊友一起走進北京首都機場,回家前,蘇麗文用行動告訴大家,自己的腳傷沒有問題。跆拳道選手蘇麗文:「因為腳傷進步得很快,然後覺得就是再努力啊,已經跟家裡人聯絡過了,他們很心疼期待趕快看到我,我也很期待趕快看到他們。」

一戰而成為台灣之光,蘇麗文說,實在不習慣被鏡頭包圍的感覺,回台之後,預計星期三就要開刀治療;相對之下,因為成績不盡理想,而受到質疑的中華棒球隊員跟教練,則顯得更為低調。

棒球選手彭政閔:「如果真要檢討那當然是最好啦,檢討內容,希望不要跟以前一樣談的都是沒用的東西,事實上大陸這次,也準備了將近5年的時間,來面對這次比賽,所以人家可以這樣做,為什麼我們台灣不能這樣做?」

無論回台後是英雄式的歡迎,還是準備檢討,再接再厲,最後一批選手離開北京,都算是為中華隊的2008年奧運之戰,正式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