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晨佑全大運十項破大會紀錄 台灣史上第4傑


發佈時間:2022/05/0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22:05
王晨佑全大運十項破大會台灣史上第4傑。(圖/TVBS)
王晨佑全大運十項破大會台灣史上第4傑。(圖/TVBS)

長榮大學王晨佑去年在全大運十項全能因抽筋無法破大會紀錄,今年他捲土重來,繳出7655分順利摘金,同時也改寫古金水締造的大會紀錄7599分,一躍成為台灣史上十項第4傑。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在國立體大舉行,其中公開男生組全十項全能項目,分兩天進行。

 

王晨佑去年在全大運原有機會打破民國75年古金水寫下的7599分大會紀錄,可惜在最後1500公尺項目雙腿抽筋,錯失機會。今天他在公開男生組繳出7655分,為長榮大學進帳1面金牌。

王晨佑躍居台灣史上十項第4傑,僅次於楊傳廣(8010分)、李福恩(7739分)、古金水(7714分),也稍稍彌補去年全大運的遺憾。

儘管打破大會高懸36年紀錄,但在撐竿跳、鐵餅、標槍等弱項未能突破,也讓王晨佑有點落寞。王晨佑表示,希望未來能強化弱項、精進速度,以提升各方面的表現。
 

王晨佑自評,這次全大運第一天賽事表現比較好,但他亦認為「只要破了個人最佳成績,身體疲勞感就會上來,影響隔天發揮」。

王晨佑透露,昨天賽事結束後進行治療,右大腿嚴重抽筋,導致頭痛,今晨睡醒後大腿依舊緊繃,所幸與物理治療師配合,才能在110公尺跨欄跑出好成績。

面對世大運、杭州亞運雙雙延期,王晨佑坦言,因久未出國比賽,第一時間覺得很可惜,但後來轉念一想,可以趁機加強不足之處,但競爭者同樣有更多時間訓練,還須設法尋求自我突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運動#大學#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