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比德戴面具回歸士氣大振 76人對熱火主場大贏20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0:45
費城76人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回歸,因臉部傷勢戴著面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76人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回歸,因臉部傷勢戴著面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7)日迎來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回歸,全隊士氣大振;再加上射手格林(Danny Green)也猛轟7記三分助拳,以99:79,20分之差擊退來訪的熱火,避免系列賽被聽牌。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次輪,東區龍頭邁阿密熱火和第四種子費城76人系列賽第三戰,今天移師76人主場舉行。前兩場比賽熱火均在主場取得勝利,此役76人要在主場力挽狂瀾,避免陷入被聽牌局面。

 
 
前三節打完雙方難分高下,76人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上半場沒有得分的馬克西(Tyrese Maxey),第四節火力全開,切入後重心不穩仍單腳騎馬射箭命中;個人獨得包含4記三分在內的14分,一個人的得分就和熱火全隊一樣多。另外,包含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投進三分,恩比德單打阿德巴約(Bam Adebayo)的投籃進算加罰;76人單節打出31:14的猛攻,一舉擊潰熱火。
 
76人小將馬克西(Tyrese Maxey)全場得到21分,全集中在下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兩場比賽因傷坐壁上觀的恩比得在賽前表示,他看著另一名長人(阿德巴約)在自己缺戰時接連拿高分很不是滋味,就算右手拇指韌帶傷勢還沒復原仍希望上場幫助球隊。在開賽前的出場介紹唱名到自己時,他感覺聽到球迷有始以來最大的歡呼聲。
 
球員數據方面,缺戰兩場比賽後回歸的76人恩比德,小試身手拿下18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馬克西攻下21分,全都在下半場德到;格林大爆發砍下21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有17分。
 
 
76人射手格林(Danny Green)投進7記三分,是致勝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部分,僅有兩人得分上雙;分別是「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拿到33分,赫洛(Tyler Herro)拿到14分。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拿到全場最高的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的第四戰將於9日開打,繼續於76人主場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季後賽#76人#熱火#恩比德#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