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牌女跆蘇麗文 為奧運集訓備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參加北京奧運,另外一項奪牌希望跆拳道,由於賽程還沒開始,曾經贏得杜哈亞運金牌,同時也是國內女子第二量級國手蘇麗文,選擇留在國內繼續針對重點項目加強,而曾經帶過朱木炎、陳詩欣和黃志雄的國家隊教練說,對於蘇麗文的狀況他很有信心。

專注的眼神,威力十足的側踢,她是杜哈亞運,女子跆拳道金牌選手蘇麗文,也是北京奧運第二量級國手;奧運跆拳道賽程還沒開始,蘇麗文選擇留在國內,持續接受韓國教練集訓調整體能,也針對重點項目繼續加強。國家隊韓籍教練李東玩:「左腳比較厲害,全世界教練選手,都知道她左腳比較厲害,所以我練習時右腳練得比較多。」

蘇麗文15日才要出發北京,曾經帶過朱木炎、黃志雄、陳詩欣等對牌選手的韓國教練,對她的奪牌希望,同樣項心十足。記者:「對麗文奪牌有沒有信心?」李東玩:「有有有。」記者:「多少信心?」李東玩:「100%,當然是百分之百。」

蘇麗文國中時把戶籍遷到金門,對於金門縣可能出現的首位奧運金牌選手,縣長李炷烽專程從金門趕到台中致贈慰問金,期許蘇麗文疾風般的快腿,能再為中華隊踢下另一面奧運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3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