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牌賺代言費 後半輩子享用不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2 22:30

京奧比賽天天都有金牌選手誕生,除了為自己的國家爭光,選手在順利奪金後,往往也成為大廠商,爭相簽約的代言人;游泳金童菲爾普斯,現在正是美國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對象,其實這樣的代言機會,對這些金牌選手來講,可以說是最大的保障,因為運動的生命有限,靠代言,才能讓選手的後半輩子沒有顧慮。

菲爾普斯在奧運中出盡鋒頭,現在不止是名副其實的游泳金童,更是美國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對象;比賽還沒開始,菲爾普斯早就簽了至少兩家大公司的合約!

帶起這股風氣的始祖,就是1992年,勇奪奧運四金的美國游泳女將伊凡絲,即使現在她已經退出競賽場,成為孩子的媽,仍然繼續為廠商代言。

前游泳選手伊凡絲:「這樣的代言是非常單純純粹的,展現了奧運美好的一面,人們可以看到專業運動員發光發熱,也是這股魅力在吸引廠商。」

運動員代言正夯,這次京奧運參賽者當中,美國泳將喬托,賽前發現罹患睪丸癌,卻寧可撐完奧運,才要動手術,為什麼這麼拚?

前游泳選手伊凡絲:「這些在北京的選手們壓力很大,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所能得到的代言機會 ,取決於他們的表現,我們這樣的運動員,不像棒球選手或籃球選手,或者像NBA,還有下一個球季,我們每4年,只有1次機會。」

運動選手的職業生涯短暫,只有全力拚奧運搶代言,退休生活才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45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