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台啤英熊球員染疫 週六賽事順延至5/6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7:10
T1台啤英熊陣中有球員染疫,圖非確診當事人。(圖/翻攝自台灣啤酒英熊臉書)
T1台啤英熊陣中有球員染疫,圖非確診當事人。(圖/翻攝自台灣啤酒英熊臉書)

台灣運彩xT1聯盟的台灣啤酒英熊今天宣布,陣中因有球員確診染疫,原本明天作客桃園雲豹之戰,將順延至下週五(5月6日)再戰。

籃壇近來不少球隊都傳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包括SBL超級籃球聯賽就有3支球隊有球員染疫,就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也有2隊出狀況,因此SBL與WSBL先後決議賽季提前終止,以例行賽排名做為賽季成績。

 

而T1聯盟的台灣啤酒英熊,則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球團為落實防疫,因此本週連續3天都進行自主快篩檢驗,也的確發現有球員檢查結果為陽性,球團也安排球員進行PCR檢測,最後也證實確診。

球團雖未透露確診人數,不過在官方聲明中也強調,即便大部分隊職員檢查結果皆是陰性,球團仍立刻依循政府規定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將球隊狀況回報T1聯盟。

台啤英熊原本明天將作客中原大學體育館,在球員確診後也和桃園雲豹協商,將明天賽事延後至5月6日舉行。
 

依照T1聯盟官方公布的防疫指引,每場比賽前2隊都需提供24小時內的快篩陰性證明,若有球員PCR檢測後確診,將依照聯盟公布的防疫指引先行延賽,並等地方衛生機關核可後再擇期進行補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啤英熊#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桃園雲豹#確診#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17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