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爆染疫「才和伍佰合照」 症狀如被圍毆高燒不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4:00
Gambler(右)確診前才開心和伍佰合照。(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Gambler(右)確診前才開心和伍佰合照。(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饒舌歌手Gambler今(2022)年3月加盟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推出單曲〈為你痴狂〉獲得廣大迴響,他27日驚爆確診,無奈表示和家人住在一起,因為姊姊出去玩不幸染疫,期間他都住在工作室,沒有和姊姊接觸,逃過一劫,不過最後依然衰被傳染,確診前兩週才因看電影遇到伍佰,兩人還開心合照,讓他特別擔心偶像的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110公斤重量級台語饒舌歌手Gambler,現為玖壹壹師弟。(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Gambler驚爆確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Gambler先前因姊姊染疫,許久沒回家住,讓爸爸非常不諒解,情勒嗆聲:「我都沒有怎樣(沒有被傳染)!叫你回家,照做就對了。」當下想說過了一段時間應該沒事,也就聽從爸爸的意思,回到家中也做了大消毒,豈料2天後的半夜突然頭暈想吐,全身上下像是被撞漢圍毆一樣爆痛,並且持續發高燒。症狀從凌晨1點持續到4點,讓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做PCR並打退燒針,回家後持續不舒服,打開健保快易通,一查才發現果然確診,讓他無奈說:「大家都是出去玩確診,我是回到家確診,真的是非常無言。」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Gambler擔心伍佰的身體狀況。(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Gambler目前身體已經康復許多,但回想到確診前兩週(13日)在IG分享的「一張合照」覺得心中一驚,因為當天看電影《少年吔,安啦!》修復版碰到偶像伍佰,兩人開心的合照,現在越想越覺得自責和擔心,也希望伍佰身體勇健,平安無事。Gambler說:「這次確診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在家自主隔離,隔離期間會多創作,等隔離期過後,公司也會規定我們進公司要篩一次,避免群聚感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ambler#伍佰#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染疫#合照#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9

0.1204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