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丹頓生涯350轟史上第7快 洋基勝金鶯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26
MLB洋基史丹頓揮出生涯第350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洋基史丹頓揮出生涯第350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靠著「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揮出生涯第350支全壘打,以及他在第6局打破平手僵局的高飛犧牲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5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

靠著史丹頓生涯里程碑的開轟,洋基拿下5連勝,也是近8場比賽的第7勝。

 

蓋洛(Joey Gallo)也連2晚開轟;他開季14場都沒貢獻打點之後,最近連3役都有打點表現。

史丹頓是大聯盟史上第7快來到350轟的球員,花了1341場達陣。今天史丹頓從威爾斯(Tyler Wells)手中敲出這支2分全壘打,結束14場沒有開轟的低潮。

史丹頓賽後表示:「真的很酷。我開始這趟旅程時,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不知道我能走到什麼地方,或是可以打多久;所以,對我而言,這真的很棒。」
 

昨天洋基12比8獲勝的球賽,史丹頓貢獻兩支安打,今天他除了1局下開轟,第8局也有1支一壘安打,是他本季首次連兩場敲出1支以上的安打。

根據艾里亞斯運動統計機構(Elias Sports Bureau),比史丹頓更快達到350轟的球員,包括貝比魯斯(Babe Ruth)、普侯斯(Albert Pujols)、基勒布魯(Harmon Killebrew)、「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麥奎爾(Mark McGwire)。(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洋基#金鶯#史丹頓#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0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