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HBL冠軍戰MVP 陳將双:把獎盃獻給全隊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23:27
陳將双(後)獲選HBL男子組冠軍戰MVP,希望將獎盃獻給全隊。(圖/中央社)
陳將双(後)獲選HBL男子組冠軍戰MVP,希望將獎盃獻給全隊。(圖/中央社)

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落幕,光復高中陳將双、淡水商工李恩芯分別獲選男、女子組冠軍戰MVP。陳將双希望將獎盃獻給全隊;李恩芯則要將榮耀與部落的人分享。

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冠軍戰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光復靠著「最強高中生」陳將双拿下全隊最高21分,加上讀秒階段進球,59比57扳倒南山高中,抱走隊史首冠。

 

陳將双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沒有想過會拿MVP,他認為張俊生投進關鍵球比他還多,加上鄭名斈表現不錯,「頒給誰我都不意外」。

對於獲選冠軍戰MVP,陳將双表示,要將獎盃獻給全隊,和所有支持他的人。

淡商李恩芯上季角逐新人后失利,但今天女子組冠軍戰繳出22分、4籃板、7助攻,率隊以87比79擊敗北一女中,完成隊史第2度3連霸,也為她贏得MVP獎項。
 

李恩芯國小時曾是田徑選手,練過200公尺、鉛球和跳高,國中時為了追尋籃球夢,從花蓮卓溪部落遠赴淡水求學,國中時未曾打過比賽,秉持著堅持的態度,今天獲得冠軍戰MVP獎項肯定。

「部落的長輩都一直鼓勵我好好加油,告訴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緊張 」,李恩芯表示,今天拿到冠軍戰MVP,也希望將榮耀和部落的人一同分享。

另外,新人王由光復高中謝銘駿拿下,而北一女中黃子芸獲選新人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HBL#高中籃球聯賽#光復高中#陳將双#獎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39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