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勞資談判未果 例行賽前2個系列賽確定取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09:20
MLB本季賽季縮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MLB本季賽季縮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MLB主席曼佛瑞德表示,由於聯盟和球員工會未能在今天達成協議,本季例行賽的前兩個系列賽已先被取消,賽季將因此縮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2年球季,原訂在3月31日的開幕日揭開序幕。

 

曼佛瑞德(Rob Manfred)在記者會中說:「例行賽的前兩個系列賽無法如期舉行,而那些比賽將被取消。」

包括能成為自由球員的年限、增加打季後賽的球隊、奢侈稅、最低薪資等問題,都是目前MLB勞、資雙方爭執不下的關鍵議題,這讓聯盟自去年12月開始進行封館。

勞資雙方這兩天都在佛羅里達州的朱比特(Jupiter)進行超過16個小時的協商,試圖避免1994年的球員大罷工以來,再度有比賽因勞資談判破裂而被迫取消。
 

MLB先前曾表示,若協商沒有在昨天達成共識,就會取消比賽,但聯盟表示,因為談判有足夠的進展,因此將時限延到今天。

但在期限截止時,球員工會仍拒絕接受資方開出的最新條件。

曼佛瑞德表示,這些遭取消的比賽,不會擇期再打,因此球員不會獲得薪水。

曼佛瑞德說:「我們已準備好繼續協商。」

「我們知道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工會(MLBPA)的代表已經返回紐約,這意味著至少到3日前,不會有任何協議達成。在這樣的情況下,春訓最快要到3月8日才能展開,距原訂的開幕日僅剩23天。」

球員工會的代表將在今天晚上對媒體發表談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系列賽#勞資談判#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