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獅隊封王 5:0完封牛隊獲季冠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9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統一獅封王戰,最後以5:0完封興農牛,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球員在獲勝那一刻,高興地在球場上開香檳慶祝。

球評:「這個球,滾地球,接到之後,穩穩的傳一壘,比賽結束!」

統一獅二壘手陽森,快速把球傳回一壘,以5:0完封興農牛,順利拿下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又是彩帶、煙火,統一獅球員開心地在球場上開香檳慶祝。

統一隊球員高興地互洗香檳浴,迎接第九場季冠軍到手,和兄弟象並列聯盟季冠軍最多的球隊,這場冠軍賽,統一獅在二局上,一連拿下3分。球評:「這個球用力一拉,中外野方向,快速往後退,接的到嗎?接不到,落地形成安打,這時候可能要清壘了,三壘上的跑者回來,一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這個球經過轉傳就來不及了。」

統一獅發揮打擊威力,在守備上先發投手潘威倫也有精彩表現。球評:「好球,打者這時沒有出棒,遭到三振!」

潘威倫成功化解滿壘危機,到了第八局才下場休息,這場比賽,不只是幫統一獅封王,潘威倫也幫自己拿下跨季20連勝,刷新聯盟紀錄。

◎畫面緯來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1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