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恨!中華女足1:2落敗越南 世界盃差一步


發佈時間:2022/02/0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12

力拚睽違32年重返世界盃!中華女足出戰亞洲盃附加賽,因疫情少了7名主力的情況下下,20歲前鋒蘇育萱在下半場破門,可惜最終還是以1:2落敗越南,前進紐澳世界盃還要再等等。

中華女足隊員,蘇育萱接到吳凱琴穿越球射門得分,跨洋加油的民眾全場歡呼。

 

亞洲盃附加賽,中華女足對抗越南隊要是踢平,有望一路踢進世界盃。

觀賽民眾:「越南麵包,吃爆越南,打爆越南。」

加油方式百百種,還有人帶來越南麵包,希望能夠吃掉越南,集氣中華女足獲勝。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連台北酒吧,也有民眾聚在一起看球賽,幫中華女足加油,這場賽事全台矚目,因為這是台灣,最接近世界盃的一次。曾身為蘇育萱的呂桂花教練分析,整場比賽越南知道,必須防守蘇育萱這一張強牌,才能夠搶下先機。

台體大球類系副教授呂桂花:「趕快來看,你就可以看到,在那個比賽裡面,我自己覺得球員想要贏球的意志,是非常強烈的,那當然機會總是會到,那機會到的時候,我們在機會的掌握上面,也是我覺得那天也是打的不錯,特別是蘇育萱。」

教練說蘇育萱17歲就進到台中藍鯨,累積足球經驗,在高中就算沒有足夠女隊員,可以對戰,蘇育萱也持續與男隊員練習,累積強硬實力,教練說受到新冠肺炎,這一場與越南對戰,相對辛苦,因為中華女足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無法下場比賽。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不過中華女足,還是展現強硬實力,對抗越南最後還是以2:1,輸給越南,失去參加世界盃的門票。

台體大球類系副教授呂桂花vs.記者:「到時候看台灣抽到哪一組,(是還有一個門票的機會),對,還有最後一個機會。」

但是教練說不要氣餒,接下來還是有洲際間的比賽,10個國家搶3個名額,希望中華女足,繼續加油,往世界盃前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女足#亞洲盃#越南#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