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公司情侶調換商品變賣 警依竊盜罪嫌送辦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6:09
花蓮一對男女趁送貨時偷拆包裹竊取商品。(圖/中央社)
花蓮一對男女趁送貨時偷拆包裹竊取商品。(圖/中央社)

花蓮有1對在物流公司上班情侶,竟拆解包裹竊取調換商品牟利,有人買iPhone卻收到空盒,約10買家受害,警方比對配送商品序號鎖定情侶涉案,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接受聯訪表示,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數名網購買家收到商品時,商品有短缺或不符狀況,向賣家申訴及報案。

 

警方表示,遭竊或調換物品多為高單價商品,有人購買iPhone手機寄來只剩空殼,或被換成其他商品,還有高檔保養品、化妝品收到貨數量不符。

王世光指出,經調查比對商品序號,發現是同間物流公司負責,送貨編號就是邱男與黃女負責區域,便鎖定2人涉重嫌,日前至邱男租屋處搜索查扣相關證物。

22歲邱男與23歲黃姓女子在花蓮某物流公司上班,邱男是物流士、黃女是隨車員,2人坦承去年9月起從超商收貨後,在公司停車場趁機拆解包裹竊取高價貨品,再拆其他貨調包,重新包裝後送出。
 

王世光指出,經清查2人竊取及侵占網購商品,轉手販賣,不法獲利約新台幣10萬元,共計10名買家受害,全案依涉刑法竊盜、業務侵占等移送偵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包裹#偷竊#牟利#iPhone#竊盜#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2896

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