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日媒曝「新合約年薪剩十分之一」


發佈時間:2021/11/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1:25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圖/中央社)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圖/中央社)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昨天確定離隊,根據日媒報導,巨人隊開出的合約年薪銳減,加上有其他球團對陽岱鋼有興趣,赴美打獨立聯盟等都是考量,陽岱鋼說,希望能挑戰新舞台。

台灣好手陽岱鋼2016年底離開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與讀賣巨人隊簽下5年合約,但今年合約最後一年,一軍出賽機會少,僅7場出賽、共7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1成43,表現不如預期。

 

巨人隊希望陽岱鋼續留,也有開出合約,但昨天陽岱鋼所屬經紀公司證實,陽岱鋼在思考過後決定離隊,感謝過去5年巨人球團的照顧和球迷支持,陽岱鋼有新動向也會對外說明。

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陽岱鋼先前推定年薪為日幣3億元,球團開出新合約年薪可能僅剩日幣2000萬至3000萬元左右,年薪被視為球團對球員評價指標之一。

日媒報導也提及,傳出有其他數個球團對陽岱鋼有興趣,或者到美國獨立聯盟打球也可能是選項,都可能是陽岱鋼最後選擇離隊的考量。
 

陽岱鋼表示,對最喜愛的棒球充滿感謝和懷抱夢想,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如果不持續挑戰就不會成長,也會抱著這樣的心情迎向新的挑戰和舞台。(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巨人隊#年薪#美國獨立聯盟#離隊#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253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