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離隊 結果共216筆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5小時前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2024/03/19 14:01
  • NBA/又是私人因素!威金斯連續缺賽3場 勇士看好他本季將回歸

    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去年曾在2月期間因私人家庭因素離隊,缺席多達22場賽事,而本季狀態低迷的威金斯近期又在2月因個人家庭因素缺陣,據悉目前未有回歸的時間表,不過勇士球團對於他本季回歸持樂觀態度。
    2024/03/02 15:39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MLB/跟進大谷翔平離隊?「神鱒」盼與天使一起贏球:不想走捷徑

    距離2024年MLB賽季開打僅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各隊也陸續展開春訓。其中,各界也很好奇,剛在休賽季失去日籍二刀流巨星隊友大谷翔平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否也會跟進離開天使?對此,楚奧特重申自己的忠誠,並強調自己希望能與天使一起贏球,「我不想走捷徑」。
    2024/02/20 10:33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樂天女孩官宣林襄離隊!轉戰小龍女時間曝光 味全龍:3月公布

    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今年和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未來規劃,公司給予高度尊重,樂天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也深深祝福兩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
    2024/02/15 17:08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NBA/熱火劍客三缺一!巴特勒離隊「暫無歸期」 主場惜敗綠衫軍

    位列東區第八、附加賽資格的東冠衛冕軍熱火,台灣時間12日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卻在賽前傳出悲傷消息;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獲准離隊、目前暫無歸期,熱火最終則以106比110的4分之差惜敗綠衫軍。
    2024/02/12 08:12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表弟大獅賽今登場!「新台灣人」阿提諾賽後離隊 網:有新歸化?

    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今(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場均可貢獻19.3分14.8籃板,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2024/01/30 15:39
  • 英超/足壇震撼彈!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宣布卸任 本季結束離隊

    利物浦昨日(26日)投下震撼彈,宣布主帥克洛普將在本賽季末離開紅軍,這名德國教頭解釋離開的原因,直言這個消息「令大家都十分震驚」。
    2024/01/27 11:51
  • 少了林襄還有她!「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美照 歡慶出道8週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眾多,但近日卻接連傳出2大女神林襄、李多慧皆可能離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的Yuri(陳怡叡),仍在日前迎來出道8週年,對此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放福利,向一路相伴的粉絲們致謝。
    2024/01/17 12:11
  • 林襄爆離隊「樂天怎麼辦?」 網揭1殘酷內幕:只是跳板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如今傳出離隊的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樂天失去三本柱林襄怎辦?」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只是跳板,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位子。
    2024/01/13 14:30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因禁愛令遭冷凍?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 隊友說話了

    樂天女孩林襄加入「樂天桃猿」三年多,如今爆出換隊消息!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有跟台灣的職棒跟職籃接洽中,傳出其中又以跟味全龍合作的機會最高,如今和她同為「樂天桃猿」的林岱縈也被問到這事,透露了看法。
    2024/01/12 19:22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全猿出走ING?林襄傳「確定加盟味全龍」 李多慧爆離隊經紀人回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今(12)日驚傳離隊,經紀人也證實正多方接洽,不侷限於職棒,其中強調味全龍搶人意願最積極,而據了解,若接下來沒有變數,林襄確定加盟新東家味全龍成為「龍后」。
    2024/01/12 14:52
  • 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經紀人證實「多隊接洽」有望落腳這

    樂天女孩林襄加入「樂天桃猿」三年多,如今爆出換隊消息!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接洽中」,傳出其中又以跟味全龍合作的機會最高,而味全龍領隊表示「名單有小調整,會再一起公布」,樂天桃猿則說積極溝通中。
    2024/01/1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