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斯布魯克「大三元」無用 湖人100比106敗給尼克


發佈時間:2021/11/2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38

湖人隊遠征紐約出戰尼克隊,儘管「衛斯布魯克」繳出「大三元」的成績,但是整體投籃命中率較高的尼克隊,還是以106比100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到曾經效力過七年的尼克主場,CarmeloAnthony受到紐約球迷的起立歡迎。不過比賽開始後,尼克就給湖人來個震撼教育。

JuliusRandle的三分球,讓尼克領先湖人一倍的分差,而且還有Fournier的錦上添花。

球賽主播:「Fournier超大號的三分出手,來個進攻時間終了前的壓哨球。」

 
因為LeBronJames在上一場對活塞的比賽中,惡意肘擊對手Stewart,生涯首度被聯盟禁賽,讓湖人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Toppin的空中接力,尼克送上一次精彩好球。

湖人直到第三節,才逐漸回神,Westbrook趁尼克傳球失誤,一條龍單手扣籃得分,一點一點收復失土。

球賽主播:「DJ的一個火鍋,湖人隊展開快攻尼克回防迎戰,AD,AD完成這次攻守轉換。」

在Westbrook的指揮下,湖人攻守回穩,Quickley出手力道弱了,Westbrook搶到籃板帶一步,一箭穿心式的快傳前場,CarmeloAnthony雙手灌籃,打平了,湖人隊從落後25分到追平,Westbrook居功厥偉,繳出31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只不過尼克的整體表現,還是略勝一籌。

球賽主播:「Burks上籃放槍,但是有Fournier的及時跟進。」

經過一陣激戰,已經氣力放盡的湖人終究難敵投籃命中率更高的尼克,以100比106吞下敗仗,沒能在紐約逆轉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賽#湖人#灌籃#尼克#逆轉#投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67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