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灌籃 結果共439筆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排球少年」上映3天總票房衝7500萬! 超越「灌籃高手」在台紀錄

    「排球少年」動畫第四季結束四年後,劇場版電影在上個周末上映,奪下票房冠軍,加上搶先場,累計總票房突破7500萬,甚至打破灌籃高手上映紀錄。
    2024/04/16 12:21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東京近郊的神祕小島 灌籃高手取景地「江之島」必玩景點

    台灣人愛去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2023年的統計,去年台灣旅日人數暴增近8,000倍,人數高達420萬人,成長率是全球之冠。不過來到日本東京除了都會區的熱門景點,淺草寺雷門、天空塔、迪士尼等,不妨體驗看看東京近郊的神奈川藤澤市,對此,高雄一位經常赴日旅遊達人蘇麗珠就分享「江之島」的隱藏版玩法。
    2024/04/07 12:59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台南燈會「龍年燈」疑撞款 網:神似彰化12年前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高鐵特定區登場,連同基座有22公尺巨大龍型主燈成為矚目焦點,但有網友說怎麼好像跟12年前,在彰化鹿港的龍年燈長得很像,還有網友歪樓聯想,說看起來好像龍在灌籃,吃水果,還有人說像招財貓,對此,主燈總監說,每年都有考慮場地跟視覺來做搭配,燈光效果也會與時俱進。
    2024/02/29 13:24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東超/4強底定!林書豪有望對決富樫勇樹 冠軍獎金100萬美元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四強出爐,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屆時也將產生聯賽冠軍。
    2024/02/01 13:12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NBA/本季第五勝終於到手 活塞驚險打敗黃蜂停止連敗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週三晚間與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展開一場激烈對決,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最後完成關鍵灌籃,帶領球隊以113對106獲得勝利,並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比賽最後一分46秒,波格達諾維奇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隊追平比數。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則貢獻14分和8個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則為活塞隊拿下15分,活塞隊終止三連敗,並在過去41場比賽中取得第三次勝利,拿下本季寶貴的第五場勝利。
    2024/01/25 11:32
  • 表弟「卡森斯」首戰13分10籃板 雲豹贏獵鷹29分

    前NBA球員卡森斯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今(20)天下午首戰開打,第一節明顯感覺到還在熟悉戰況,隊友也有些拘束,卡森斯多次出手都沒中,不過第一次進球,就給了一記灌籃得分。終場個人表現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也贏得首戰。
    2024/01/20 18:14
  • 2023十大熱門電影 冠軍擠下《奧本海默》、《芭比》

    叫好叫座的2023年度電影! 2023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裡你看過多少部電影呢?今年許多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電影,也在臺灣掀起熱潮,例如講述原子彈之父一生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擁抱每一個獨特靈魂的《Barbie芭比》、重現經典「山王之戰」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等,都創下驚人的成績。
    2024/01/0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