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弗利曼關鍵陽春砲轟垮釀酒人 MLB勇士闖國聯冠軍賽


發佈時間:2021/10/1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57
MLB勇士弗利曼揮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勇士弗利曼揮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勇士今天兩度在落後的情況下扳平戰局,並靠弗利曼8下揮出關鍵陽春砲,5比4擊敗釀酒人,系列賽以3勝1負的成績闖進國聯冠軍賽,這是他們連續兩年打進國聯冠軍賽。

今天賽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已在國聯季後賽首輪以2勝1負「聽牌」,今天他們繼續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

 

原本想扳平戰局的釀酒人,今天在4局上半靠納瓦艾斯(Omar Narvaez)、凱恩(Lorenzo Cain)帶有打點的安打,率先取得2比0領先,但勇士4下立刻靠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兩分打點的安打追平。

5上釀酒人攻勢再起,靠著特雷茲(Rowdy Tellez)的兩分砲,再以4比2領先。不過地主勇士下半局立刻反撲。靠安打、保送、觸身球擠成滿壘後,皮德森(Joc Pederson)的內野滾地球讓三壘跑者趁機回到本壘得分,下一棒的達諾(Travis d Arnaud)再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勇士4比4扳平。

勇士5次入選明星賽、去年獲選為國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在8下兩出局後,面對釀酒人強力後援海德(Josh Hader)一記83.6英里的滑球,大棒一揮將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讓勇士5比4超前,勇士最終以1分險勝。
 

勇士此役贏球,率先挺進國聯冠軍賽,他們的對手將是舊金山巨人與洛杉磯道奇系列賽的勝方。

勇士本季例行賽拿下14勝的37歲資深右投莫頓(Charlie Morton),今天先發只投3.1局就被換下場,送出5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4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MLB#勇士#釀酒人#弗利曼#陽春砲#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