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奧運若取消舉重項目「台灣恐少1金」 郭婞淳這樣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04

東京奧運剛落幕,但不少選手們已經在忙著備戰明年的杭州亞運,舉重選手郭婞淳也不例外,但外傳2024的巴黎奧運,有可能取消舉重項目、縮減量級,這樣很可能會影響郭婞淳「再戰巴黎」。今(17)日受訪時她提到,「目前沒有想這麼多,主要還是專注在訓練上、好好準備,因為接下來的世錦賽和明年的亞運,都相當重要」。

舉重選手郭婞淳。(圖/TVBS)

 
2024巴黎奧運已削減舉重和拳擊參賽選手的配額,其中舉重將男女各七個量級,縮減成各五個,但也可能把舉重項目,就此刪除,這樣對中華隊選手影響很大。今年東奧,郭婞淳是參加女子59公斤量級,對於之後的改變,她其實並不緊張,只說「把自己準備好,到時候大會公布,若有變動、再和教練團討論做調整」。

郭婞淳在今年東奧舉重59公斤級拿下金牌。(圖/李天助攝)

今年下半年還有世錦賽,而明年也有亞運和世錦賽,郭婞淳坦言,從現在開始就得加緊訓練,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因為要爭取2024巴黎奧運門票,前兩年就得累積積分,而誓言要「再戰巴黎」,主要還是想打破、推高自己的紀錄。

朱木炎擔任中華奧運第13屆運動員委員會召集人,郭婞淳和吳佳穎擔任委員。(圖/翻攝自郭婞淳、朱木炎、吳佳穎臉書)

 
更多新聞:郭婞淳出關2天活動跑不完!中職第3次開球「想先練習」

而中華奧會日前公布第13屆運動員委員會新任名單,召集人由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擔任,委員則是有「證件妹」吳佳穎、「羽球一哥」周天成,以及郭婞淳等各項運動選手。對此她坦言,「目前還沒有什麼想法,主要還是大家一起討論,希望能為選手們一起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舉重#郭婞淳#世錦賽#亞運#巴黎奧運#中華奧會#朱木炎#周天成#吳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