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最強夫妻!英自由車選手破紀錄 跟老婆共拿下12金


發佈時間:2021/08/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9:07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Jason Kenny)正在談論剛到手的第9面奧運獎牌時,妻子蘿拉(Laura)正在他的身邊環場疾馳,試圖奪下個人第6金。

傑森.肯尼一邊說話,眼神一邊朝賽道上瞟,然後看向大螢幕。這對琴瑟和鳴的夫婦,是英國最成功的男女奧運選手。

 

蘿拉雖然沒能捍衛2016年里約奧運奪冠的女子全能賽金牌,但她先前奪下麥迪遜賽金牌,也是個人第5金,並在團體爭先賽奪銀。

但隨著奧運即將落幕,傑森.肯尼拿下了競輪賽金牌,這對英國明星夫婦成為焦點。

傑森.肯尼打破多項紀錄,他奪下7枚奧運金牌,超越了拿下6金的英國自由車選手霍伊(Chris Hoy)。他也以7金2銀,在獎牌總數上超越了退役英國自由車手魏金斯(Bradley Wiggins)的5金1銀2銅。
 

蘿拉早已保有英國女子最多奧運金牌的紀錄,現在她追平了最多獎牌的紀錄,和英國馬術好手杜賈汀(Charlotte Dujardin)一樣奪下6枚奧運獎牌。

夫婦倆在切希爾(Cheshire)的家中將展示15枚奧運獎牌,其中12枚是金牌,這正好是蘿拉在里約奧運後立下目標,想要奪得的金牌數字,她想拿來做一座鐘。

傑森.肯尼說:「現在我們做到了,我本來期待蘿拉某天能拿到第12枚獎牌,而不是我。」(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京奧運#東奧#自由車#英國#Jason Kenny#獎牌#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38

1.4607

1.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