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奇蹟照瘋傳!體操女選手一跳「整顆頭消失」網看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8:44
東奧6日韻律體操賽事落幕後,出現一張「奇蹟照」令網友瘋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6日韻律體操賽事落幕後,出現一張「奇蹟照」令網友瘋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連日都有精彩賽事,其中在8月6日進行的韻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賽落幕後,出現一張「奇蹟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女選手在跳躍的瞬間,2隻手優美地舉起紅球,雙腳也呈現平衡美,但這一瞬間宛如她的頭部整顆消失了,引起網友熱議。

從類似動作觀察,阿蒂卡諾娃其實只是將頭往後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畫面中的選手為來自哈薩克的「仙氣體操女神」阿蒂卡諾娃(Alina Adilkhanova),她6日在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預賽球操項目中,跳起身將紅色球舉起,同時把頭往後仰,而攝影師剛好捕捉到這一幕,從這個角度看就有了「無頭」的視覺效果。

路透社日文版當天在推特PO出這張照片,短短幾天就已吸引超過3萬人關注、1.4萬人轉傳,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天阿,她的頭呢」、「還以為是靈異照片」、「人類脖子的骨頭是能柔軟成這樣的嗎」、「這是奇蹟照片了吧」,但也有部分人認為攝影師從這個角度拍攝是不尊重阿蒂卡諾娃的行為。

更多新聞:阿伯緊盯「沙灘女排」血壓飆高嚇壞醫 網笑噴:太養眼!

 
阿蒂卡諾娃被封為仙氣體操女神。(翻攝自Alina Adilkhanova IG)

此外,這張照片也讓不少鄉民聯想到日本卡通《麵包超人》中,主角在對抗壞蛋處於弱勢時,「更換頭部」後會重新獲得力量的經典橋段,留言處也出現許多相關惡搞P圖,將紅球替換成麵包超人的頭,意外成為東奧女子體操的熱門話題之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韻律體操#哈薩克#Alina Adilkhanova#球操#奇蹟#twitter#麵包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