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洋IG連發「寵愛吃醋女友」 網讚給足安全感:好男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08:20
李洋、王齊麟勇奪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洋、王齊麟勇奪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感動全台球迷,2人的好默契也讓大批網友起鬨「請原地結婚」,不過李洋日前透露,他早已脫單,賽事結束光榮返台後,他昨(6)日更在IG連發4則限時動態,都提到「女朋友」3個字,貼心放閃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李洋「好男友認證!」

許多網友起鬨麟洋配「請原地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洋昨日在IG發布多則限時動態,其中2則分享他和女友收到手搖飲料店送來的飲料,畫面中可見飲料杯身畫有Q版的麟洋配畫像,而李洋在下方寫下「上次跟女朋友去台中,因為太多人排隊沒有喝到,這次終於喝到了」,還附上愛心的表情符號,下則繼續感謝「連我女朋友也照顧到,身心都被療癒了」。

李洋在限時動態中多次提及女友。(圖/翻攝自李洋IG)

李洋還分享一段《天下雜誌》專訪影片,一開頭李洋就自爆,王齊麟曾在比賽時摸過他的頭,怎料女友因此大吃醋,直喊「不准!」讓他哭笑不得。接著,他分享手遊畫面感謝廠商也寫道「送了我跟女朋友這麼好的卡還有魔法石,我要好好認真玩」。可見在IG與粉絲互動時,李洋也不忘提及「女朋友」3字。

李洋寵女友的舉動引發關注,有球迷在Dcard論壇大讚如果自己是李洋女友,一定會感到超安心,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懂得給女生安全感的好男友認證」、「是不是因為大家瘋狂叫麟洋結婚,所以他才這麼頻繁提到女朋友」、「李洋感覺就是寵妻魔人」、「很努力給女友安全感,很棒」、「我也有發現,常常提到女友但不會標女友,不讓別人有機會去騷擾,真的很優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女朋友#吃醋#IG#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9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