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德納以43秒85奪金 賽後輕鬆坐地狠甩其他選手 


發佈時間:2021/08/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9:49
巴哈馬男子田徑選手加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哈馬男子田徑選手加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400公尺決賽5日晚間登場,最終由2019年世錦賽金牌加德納(Steven Gardiner)以43秒85成績下金牌,而可怕的是,因為高強度競賽,賽後其他選手都癱倒在地,加德納卻顯得相當輕鬆,而他也一雪里約奧運的遺憾,並表示很珍惜現在這一切。

加德納在男子400公尺決賽中,以43秒85奪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德納在槍響後,狀態並沒有相當好,不過在最後直線階段,他調整狀態後瘋狂加速,直接將其他對手甩在後頭,最後以43秒85成績順利摘金,而銀牌則是由哥倫比亞好手桑布拉諾(AnthonyJose Zambrano)以44秒08成績拿下,另外,過去曾在倫敦奧運拿下金牌、里約奧運奪下銅牌的格瑞納達名將詹姆斯(Kirani James),則是以44秒19成績奪下銅牌。

加德納五年前參加里約奧運時,並未進入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5歲的加德納,在2016年里約奧運是生涯首度出戰五環殿堂,不過當時並沒有順利闖進決賽,時隔5年他捲土重來,一舉拿下了奧運金牌,而他更誇張的是,在賽後其他選手累癱在地後,他卻一副相當輕鬆的坐在地上雙手一攤,絲毫沒有一絲疲憊感。

拿下金牌後,加德納賽後表示,「這感覺很棒,我第一次的奧運經驗非常不好,但這次在這裡我做到了,我成為奧運冠軍,我很珍惜這一刻。槍響後我的狀態並不好,但我很快就恢復並保持速度,在最後100公尺就全力衝刺,當過了終點線看到大螢幕上我的名字排在第一位,這讓我感到很高興。」(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加德納#世錦賽#金牌#男子400公尺#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0871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