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智凱、唐嘉鴻曾同框Energy!當年1句話翻進奧運


發佈時間:2021/08/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2:08
李智凱奪得奧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智凱奪得奧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體操選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奪下鞍馬銀牌,這是台灣首度在奧運體操項目上奪牌。而李智凱就是16年前《翻滾吧!男孩》紀錄片中的小小體操選手,當年火紅的偶像團體Energy也曾跟他們一起合照過。

Energy曾和《翻滾吧!男孩》同框。(圖/翻攝自蕭景鴻(阿弟)臉書)

 
更多新聞:暢談奧運心得! 李智凱:沒拿金牌有點難過

藝人蕭景鴻(阿弟)、張書偉在臉書上PO出當年與《翻滾吧!男孩》的合照,照片中蕭景鴻、謝坤達、唐振剛和張書偉抱著小體操選手,畫面相當溫馨,而仔細一看,會發現張書偉右腿坐的就是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左腿坐的是這次奧運全能第七名的唐嘉鴻。

李智凱苦練多年,如今已成為鞍馬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Energy當時因為錄節目的關係,和翻滾吧男孩們的小體操選手一起練體操,而張書偉更直呼「能把我的右大腿讓你當鞍馬坐,真是我大大的榮幸啊!」,並說「你的表現根本是金牌!」貼文一出,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太珍貴的相片」、「右大腿感覺驕傲」、「真的是十年磨一馬」、「好奇妙的感覺」。
 
唐嘉鴻獲得東奧體操個人全能第七名。(圖/李天助攝)

《翻滾吧!男孩》也在2005年以黑馬之姿,奪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這是導演林育賢所拍攝,他的哥哥正是現在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因受哥哥的影響而決定把這動人的故事記錄下來,也感動無數人。當時李智凱曾在片中問過隊友:「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奧運比賽?」沒想到,睽違16年,當年的翻滾小男孩,真的翻轉成鞍馬王子,不但翻進奧運殿堂,更翻出了一面獎牌!

實習編輯/吳玟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李智凱#唐嘉鴻#翻滾吧!男孩#Energy#張書偉#蕭景鴻#謝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