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後「印度女將擁抱」惹淚崩 戴資穎:可能沒機會再比奧運


發佈時間:2021/08/02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1:14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奪下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奪下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從分組賽一路過關斬將,1日終於站上女子單打金牌戰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隊好手陳雨菲,最終對手在3局比賽中贏得2場,戴資穎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在臉書IG發文,她表示自己盡力了,也謝謝所有的一切,並分享在決賽結束後,拿下銅牌的印度羽球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跑去捧著她的臉說:「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令戴資穎當場爆哭。

印度網球女將辛度鼓勵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下為戴資穎臉書全文:

第三度踏上這個夢想中的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你們,結果總是很殘酷,也只能接受,但我盡力了。謝謝所有在這段期間給予我們幫忙的人,謝謝在日本的代表處,派了秘書在飯店幫我們處理各種問題。謝謝我的團隊們,在疫情期間一起不能回家,長時間的訓練。謝謝所有一切的一切


 
(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分享一個小故事,比完賽下來之後,我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後來辛度跑過來抱著我,捧著我的臉,告訴我: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然後把我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那種真誠的鼓勵,害我直接爆哭…..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一起陪我走到現在。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疫情#東京奧運#羽球#戴資穎#銀牌#比賽#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8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