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戰硬仗!陳雨菲有多強? 戴資穎曝「這招」最難對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8:52
戴資穎成功闖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成功闖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在女單4強賽直落二扳倒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搶下金牌門票,今(1)晚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一姐陳雨菲。戴資穎坦言,將是場硬仗,認為對方這招難對付。

戴資穎成功闖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在4強賽上卯足全力,最終以21:18、21:12直落二擊敗辛度挺進金牌戰。而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陳雨菲則在4強戰中,以21:16、13:21、21:12擊退大陸好手拚金牌榮耀。回顧戴資穎與陳雨菲賽前曾有過18次交手,戴資穎以15勝3敗取得絕對優勢,但近3次交手中取得2勝。

談及今晚這場金牌對決,戴資穎昨(7月31日)坦言肯定很難,因為對手後場變化多端,且是很穩定的球員,強調這場自己勢必要打得非常穩定,減少失誤。而面對今晚的硬仗,戴資穎昨晚在IG感謝各界的加油打氣,且在奧運賽事中,一路陪伴她走到最後,讓她可以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小戴喊話球迷,「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並承諾會繼續努力。

戴資穎成功闖入羽球女單金牌戰。(圖/體育署提供)

而戴資穎日前8強賽中與泰國好手依瑟儂奮力激戰,過程中數度救球摔倒,造成小腿膝蓋滿是傷,今日早上也在IG上寫下「腿兒~再撐一點,加油。」,只見曝光的照片中,兩腿瘀青讓網友相當心疼,網友們也湧入IG替戴資穎加油打氣,「加油辛苦了」、「妳超棒的,我會一直為妳加油」、「加油!得冠軍,拿金牌!」、「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妳 」。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東奧#東京奧運#陳雨菲#金牌#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