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魚世代下的犧牲者 匈牙利老泳將飲恨宣告退休


發佈時間:2021/07/3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0:03
匈牙利的35歲老將Laszlo Cseh,30日200公尺混合式僅拿下第七名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的35歲老將Laszlo Cseh,30日200公尺混合式僅拿下第七名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游泳池項目仍在如火如土進行中,不過也有人準備帶著遺憾離開賽場,匈牙利的35歲老將Laszlo Cseh,30日200公尺混合式僅拿下第七名成績,這是他最後一場奧運比賽,做為史上最優秀游泳選手之一的他就在沒拿過奧運金牌的情況下帶著遺憾宣告退休

匈牙利的35歲老將Laszlo Cseh帶著遺憾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結果很抱歉,這不是個最好的結果,但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Laszlo Cseh賽後說道,從2004雅典奧運起參與了5屆奧運會,共摘下了4銀2銅的成績,生涯顛峰時期卻碰上了如日中天的「飛魚」Michael Phelps,在北京奧運上更3度成為他的手下敗將,Laszlo Cseh也提到,「與Michael Phelps競爭很有趣,是他激勵我變得更好,這當然也包括另一位美國名將Ryan Lochte」。

事實上,Laszlo Cseh去年就預計在奧運結束後結束自己的游泳生涯,延期一年讓他過得相當煎熬,尤其他在八月時失去了同為多屆奧運選手的父親Laszlo Cseh Sr,是妻子幫助他度過了那段煎熬時刻。

Laszlo Cseh拿過了無數的世界冠軍及歐洲冠軍,但始終無緣奧運金牌,說是飛魚世代的犧牲者一點也不為過,不過他仍對於自己可以在奧運殿堂奪下4銀2銅感到滿意及驕傲。

 
Laszlo Cseh在賽後表示,「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奧運殿堂游泳,我很激動而且玩得很開心,我很高興我獲得了第七名」,談到未來不用備戰的日子他則笑說:「我現在不僅可以放心地停止所有游泳訓練,重點是終於不用再喝那些高蛋白奶昔了」。

Laszlo Cseh的退休儀式將邀請Michael Phelps一同參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游泳協會也深知Laszlo Cseh在泳池中的貢獻,也預計將在10月為他舉辦退休儀式,屆時也將邀請Michael Phelps一同參與這場盛事,匈牙利游泳協會主席Wladár Sándor表示,「Laszlo Cseh無疑是匈牙利游泳運動的傳奇,如果不是Michael Phelps及Ryan Lochte,他很可能是多項奧運金牌,能邀請『飛魚』參與他的退休是我們的榮幸,他們將有整整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相處敘舊」。(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游泳#匈牙利#老將#混合式#第七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045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