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看比賽邊織毛線! 跳水金童觀眾席照引熱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0:22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在拿下奧運金牌後,輕鬆地去看比賽。不過被網友拍到的一張照片,引發熱議,他一邊看比賽,一邊手上在織毛線。原來戴利除了游泳外,平常是靠織毛線來紓壓。他也在IG上分享,他還幫自己的金牌,編織了一個收納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頂尖運動員除了訓練、比賽,其它時間在做什麼?英國跳水金童Tom Daley說,他是靠打毛線來紓壓。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讓我心情平靜的關鍵,就是我對針織編織的愛。」

沒有錯,東奧10米高台雙人跳水金牌得主,最愛的休閒娛樂,就是打毛線。

 
到底有多愛?戴利星期天去看跳水比賽,坐進觀眾席竟然還在織!照片曝光,引起全球熱議。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看看我的毛線堆灑上了陽光。」

走到哪都要勾毛線,戴利拿起毛線針的專注表情,搭配帥氣臉龐,萌翻一票粉絲。而他還以針織為主題,特別開設IG帳號分享作品。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這看起來很像去服飾店買的吧,看看它,我還是好愛針織。」

親手編織的彩色毛衣多到滿出來,不只自己和先生有好幾件,連剛剛到手的東奧金牌,也有得穿。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今天早上我就為我的金牌,編了防刮傷的小袋子,一面是英國旗另一面日本旗。」

各式各樣針織作品,可不只留給自己用,今年7月,他還舉辦毛衣抽獎,募到相當台幣22萬金額,全數捐給英國腦瘤基金會。才華滿滿又熱心公益,實在很難不被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金牌#奧運#東奧#比賽#選手#時間#日本#英國#全球#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76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