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回台「關緊閉」 運促會送超狂補給品


發佈時間:2021/07/3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9:31
運促會替需要待在防疫旅館的選手準備補給品。(圖/翻攝自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運促會)臉書)
運促會替需要待在防疫旅館的選手準備補給品。(圖/翻攝自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運促會)臉書)

2020東奧的賽事已如火如荼進行一半,目前結束賽事的台灣選手都陸續回台,運促會董事長林鴻道人還在日本,但因知道選手及教練回台必須先住防疫旅館隔離,所以隔海指示運促會要替他們準備好補給品。

補給品包括一大桶的洋芋片。(圖/翻攝自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運促會)臉書)

 
林鴻道表示,希望選手們待在防疫旅館的日子,有了運促會的補給品,可以不孤單,暫時忘記體重控制,快樂「關緊閉」,累積正能量,然後再一起為熱愛的體育打拚。林鴻道也想對教練說,非常感謝教練陪著選手從訓練到參賽,一路走來的堅持、辛苦和努力,未來繼續為栽培優秀選手共同努力,為台灣再添一面金牌。

台灣絕對有再添一面金牌的潛力,運促會拋磚引玉,就是希望讓更多人或企業看到我們的願景,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次運促會要送給選手補給品,PChome首先附和,直接捐贈現在網紅必備的「西班牙油漆桶洋芋片」,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表示,因爲有選手的努力,散發出光和熱,才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也同時鼓舞全台灣有面對挑戰的鬥志。除了西班牙洋芋片,運促會也另外準備了零食盒,內容物是來自各國的小點心,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櫻桃,因為此次的東京奧運行,選手們完全沒有多餘心思或機會去接觸到在台灣沒有的食物,所以特地準備國外零食給選手,讓他們在防疫旅館嚐鮮。

回國的奧運選手需先住在防疫旅館隔離。(示意圖/TVBS)

因奪牌而讓台灣新增許多楊太太的楊勇緯在收到補給品後,拍照給運促會說,「好驚訝,因為那桶洋芋片好大啊,還有那盒櫻桃我會全部吃光光,超好吃的!」、體操精靈丁華恬也馬上在IG上寫下「天兒,太幸福了,好希望現在有人能與福同享」、新國民女友羅嘉翎則說「謝謝鴻道教練送來的補品,可以抱著賣到缺貨的油漆洋芋片幫中華隊加油了!」、至於亞洲貓王唐嘉鴻則說「太溫暖太感動,很感謝鴻道教練貼心的想到大家,我會努力吃完的」。(麗台運動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奧運#補給品#林鴻道#選手#隔離#關緊閉#運促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