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炸裂全場!擊本季第37轟 天使逆轉勝洛磯


發佈時間:2021/07/2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5:44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洛杉磯天使隊急需有人跳出來拉抬戰績,大谷翔平正是扛起重任的不二人選。今天他再度展現重砲實力,在與科羅拉多洛磯系列賽最後一戰炸裂全場,讓主場觀眾陷入瘋狂。

昨天大谷敲出2分全壘打,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今天他在第4局再度開張,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助天使隊4比3超前。

 

4局下2出局大谷站上打擊區,鎖定洛磯隊右投提諾可(Jesus Tinoco)一記紅中快速球,轟出右外野方向388英尺全壘打,把壘上的隊友梅菲爾德(JackMayfield)及佛萊徹(David Fletcher)都送回本壘,大谷繞壘時,全場不斷叫著MVP!MVP!

這支全壘打「擊球飛出速度」高達每小時113.1英里,是大谷本季第9支破113英里的全壘打。

這是全壘打排行榜暫居領先的大谷本季第37轟,進一步拉大與其他選手的差距。多倫多藍鳥隊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以32支暫列第2,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31支排名第3。
 

大谷第4局的全壘打帶動天使隊反攻氣勢,隊友厄普頓(Justin Upton)同局也敲出2分砲,天使單局攻下5分;史塔西(Max Stassi)第5局再敲陽春砲。

終場天使就以8比7險勝洛磯。(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天使#全壘打#洛磯#二刀流#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