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 賽季28轟躍大聯盟全壘打王


發佈時間:2021/06/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1:46
大谷翔平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發威,今天對紐約洋基單場雙響砲,連3場開轟,6月揮出13發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本季28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前一戰打破個人紀錄,以初速117.2英里(約188.6公里)揮出天使隊史擊球最猛的全壘打。此役他維持火燙手感,洋基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成為苦主。

 

3局上,大谷翔平在1好3壞情況下積極揮擊,逮中泰昂一記外角偏低變速球,將球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這發陽春砲是大谷本季第27轟,甩開多倫多藍鳥隊強棒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不放過泰昂,5局上在1好2壞情況下,將泰昂時速95英里(約152.9公里)的內角偏高四縫線速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大谷本季第28轟是一發2分砲。

此役是大谷翔平本季第2度、大聯盟生涯第5度單場揮出一發以上全壘打。
 

大谷翔平近期「打瘋」,甫獲美國聯盟單週最佳球員的他近13戰11度開轟,6月累計揮出13發全壘打,與1996年薩蒙(Tim Salmon)、2015年普侯斯(Albert Pujols)並列隊史首位,明天將是他締造新猷的最後機會。

大谷翔平全場5打數2安打,進帳3分打點。連同前一戰,這位「二刀流」球星兩天來在洋基球場出戰揮出的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

天使隊全場揮出10支安打,但投手群表現欠佳,終場5比11不敵揮出11支安打的洋基,2連勝止步,洋基則止住4連敗。

大谷翔平不斷開轟展現怪力,投球表現也不容忽視。本季3勝1敗、防禦率2.58的他明天預定以先發投手身分出戰,同時擔任打者。這將是他2018年轉戰大聯盟以來首度在洋基球場登板主投,精采可期。(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全壘打#天使#洋基#大聯盟#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2281

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