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桌球混雙奪銅!鄭怡靜父感動驕傲:女兒火力全開


發佈時間:2021/07/26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1:54
東奧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在銅牌戰擊敗法國對手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在銅牌戰擊敗法國對手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在銅牌戰擊敗法國對手組合,在台南觀看賽事轉播的鄭怡靜父親在獲勝的一刻興奮高舉雙手,他說,女兒今天真的「火力全開」。

出身台南市歸仁區的鄭怡靜在家鄉擁有高人氣,歸仁區信仰中心仁壽宮特別在廟旁搭設大型電視牆轉播鄭怡靜賽事,晚間的銅牌戰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賽,鄭怡靜的父親、阿嬤、姐姐等家人守在電視牆前集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關心。

 

鄭怡靜的父親鄭博文在賽前表示,昨天4強賽落敗後與鄭怡靜取得聯繫,勉勵鄭怡靜一定要打起精神面對今天的比賽,為台灣拿回銅牌,他也對女兒和林昀儒的表現很有信心。

但鄭博文晚間在觀看銅牌戰過程中仍相當緊張,雖然台灣組合在開賽後就取得領先優勢,但仍有幾次被對手超前,鄭博文看到緊張處總是顯露出懊惱神情,而每當台灣組合有好表現時,鄭博文也會大聲喝彩,甚至握拳、高舉雙手,隔海為女兒打氣。

當台灣組合拿下致勝分時,鄭博文開心高舉雙手跳躍起來,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黃偉哲則是當場贈送致賀紅單。
 

鄭博文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鄭怡靜先前就跟他說過,今天晚上一定要火力全開,為台灣拿下銅牌,而他要告訴鄭怡靜,今晚透過電視轉播,真的看到女兒火力全開,除了為女兒感到驕傲,也感到心疼,希望鄭怡靜在接下來的比賽除了努力爭取榮譽,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鄭怡靜#銅牌#黃金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8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