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分享與楊勇緯自拍合照 楊太太們暴動了:炫耀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9:21
駐日大使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駐日大使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東京奧運賽事火熱開打,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提到今(26)日和楊勇緯一起去看比賽,替連珍羚加油,可惜在延長加賽時,被依規則指導3次落敗,替她感到可惜。除了替選手們表達支持外,他也替我國的自行車選手馮俊凱道歉,感覺這次比賽並未提供直接協助。不過,謝長廷在臉書貼出照片,其中1張是他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的自拍合照,卻引發網友暴動。

謝長廷在臉書分享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的合照。(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昨日中午前去比賽會場替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加油,她身高有183公分,手足修長,依照現在的規則很佔優勢,雖然在對戰美國隊選手失利無緣金牌戰,但之後的銅牌戰則是擊敗尼日選手,為我國奪下1面銅牌,替她感到恭喜。

謝長廷分享這兩天觀看比賽的心得。(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昨日晚間看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遇上日本隊,最後以1比4敗北,但仍雖敗猶榮,儘管掉入銅牌戰,但仍有望替我國摘下1片銅牌。另外今日也去看了柔道比賽,替連珍羚加油,可惜對戰斯洛伐尼亞選手過程中,延長加賽時段,也是被依規則指導三次而落敗,在場觀賽加油的正副署長、教練、及楊勇緯莫不大喊可惜?

更多新聞:楊勇緯魅力無法擋!台劇女神曬美照搶當「楊太太」
 

最後,謝長廷則提到我國自行車選手馮俊凱,他將挑戰234公里富士山麓賽程,孤軍奮戰缺乏隊友支援,艱難度可以想像,他也在今日回台,我們這次感覺對他比賽沒有提供什麼直接協助,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中華健兒連3天奪牌創紀錄 郭婞淳明有望延續

不過,最受網友們矚目的,就是謝長廷分享和楊勇緯的自拍合照,讓許多人紛紛歪樓,並在底下留言,直呼,「這張合照我羨慕了」,還笑稱真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謝大使不能自肥啊,「你們還自拍!!!楊太太們要暴動了」,不少人更直言這根本就是謝長廷的炫耀文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駐日代表#謝長廷#楊勇緯#連珍羚#馮俊凱#林昀儒#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