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嘉翎初登場摘奧運銅牌 吳淡如:別再說一代不如一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1:56
羅嘉翎踢下尼日代表摘銅牌。(圖/體育署提供)
羅嘉翎踢下尼日代表摘銅牌。(圖/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的賽場上紛紛傳來捷報,繼柔道男神楊勇緯在賽場上,為台灣拿下首面柔道奧運銀牌外,昨(25)日晚間,年僅19歲的羅嘉翎也於跆拳道項目中,踢下來自尼日選手,再添一面銅牌;對此,知名作家吳淡如在臉書上發文道賀,她讚道,羅嘉翎年紀輕輕且來日方長,不急於現在摘金,強調「這個世界當然是屬於年輕人的!老人千萬不要說一代不如一代!」

 

吳淡如讚羅嘉翎年紀輕,不急於摘金。(圖/體育署提供)

 
19歲的羅嘉翎首次踏上奧運賽場,一路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不敵18歲的美國代表佐拉蒂琪(Anastasija Zolotic),但昨日晚間對上尼日代表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以10比6的成績踢下銅牌,贏下勝利的瞬間,羅嘉翎激動地下台拿起中華隊的對旗繞場;看到這幕,作家吳淡如在臉書寫下,「純真無邪的笑容,只屬於青春無敵的年紀」。

 
吳淡如。(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坦言,在羅嘉翎贏下賽事前從未聽聞她的名字,並對羅喊話,「妳未來活得時間越長,妳的精力越足夠,一定擁有最大的希望」;吳淡如說,羅嘉翎才19歲,擁有183公分的身高優勢,世界將是她的,並不急著現在拿金牌,她也強調「這個世界當然是屬於年輕人的!老人千萬不要說一代不如一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嘉翎#吳淡如#跆拳道#銅牌#奧運#賽事#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