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35轟 全壘打數領先聯盟群雄


發佈時間:2021/07/26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7:20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擺脫明星賽後的低潮,今(26)日擊出球飛行距離414英尺(約126公尺)的本季第35轟,助球隊以6比2擊敗明尼蘇達雙城。

據大聯盟官網,這場比賽來到6局上,1出局後輪由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面對後援左投庫隆比(Danny Coulombe)投出的時速85.3英里滑球,大棒一揮擊出球落在右外野看台的本季第35支全壘打,助天使以3比2取得領先。

 

報導說,這也是大谷翔平本季面對左投擊出的第12支全壘打,而他面對左投的打擊率優於對決右投。

據大聯盟官方數據系統Statcast,大谷翔平的這支全壘打球飛行414英尺落地,「擊球飛出速度」(Exit Velocity,打者揮棒擊球,球飛出的瞬間球速)時速112.6英里(時速約181公里)。

大谷翔平再度開轟前,23日的比賽他並未排入先發打序,並且過去6場比賽有點陷入低潮,打擊率只有1成67,包括分別擊出1支全壘打與二壘安打,而且被三振14次。
 

不過他逐漸找回打擊手感,包括24日天使2比1擊敗雙城的比賽中,他擊出兩支二壘安打,今天則是3打數兩安包括1支全壘打,並且獲得故意四壞保送。

而天使明天回到主場與科羅拉多洛磯的對壘,將由他挑戰本季第15度先發主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美國#大聯盟#MLB#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