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敲出超大號全壘打! 第36轟飛141公尺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2:11

美國職棒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走出明星賽後的低潮,連續兩天先是拿下勝投,中斷好幾天的全壘打,又回來了!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6支全壘打,而且這一支是超大號的2分砲,不僅擊球聲音相當響亮,飛行距離更高達141公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一天才以7局失1分拿下勝投,二刀流大谷翔平挾著這股氣勢,美國時間週二,再度上演「大谷全壘打」秀。

球賽主播:「喔,大谷翔平,球飛得真高,第36支(全壘打)。」

第五局這一撈,聲音清脆又響亮,洛磯左投Gomber瞬間知道大事不妙,無奈地轉身看向外野。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這球,飛行距離463英呎(141公尺)。」

果然,本季第36轟不同凡響,是支超深遠兩分全壘打!大谷翔平這一球,讓他成為天使隊8月前敲最多轟的紀錄保持人。

球賽賽評:「好像每次塔提斯,或是小葛雷諾開轟,大谷翔平就有動力,要保持全壘打數領先差距。」

大谷翔平目前穩坐聯盟全壘打王,和第二名小葛雷諾差了整整4支,跑回本壘後他興奮地和隊友擊掌慶祝。

球賽賽評:「投手只要有小小失誤,大谷翔平可不會錯過機會。」

就是因為太會找球打,洛磯7局下再遇到大谷上場,這次選擇保送戰術。

不過大谷表現好,天使投手卻壓制不住洛磯打線,先發投3.1局就掉了8分,終場天使以3比12輸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時間#大谷翔平#紀錄#全壘打#明星賽#主播#投手#職棒#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