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穿全身日本紅盛裝 開胡後首度面對媒體


發佈時間:2021/07/25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2:59
大坂直美贏球後終於首度面對媒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贏球後終於首度面對媒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奧地主網球女單奪金大熱門大坂直美,今在東奧女單首輪開胡後,讓外界好奇的是,她賽後會不會接受訪問?這回大坂直美沒讓媒體失望了,據外媒描述,大坂直美用略帶緊張又愉悅的神情賽後順利與媒體對話。

大坂直美在東奧女單首輪開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歲的大坂直美出生於距東京以西約310英里的港口成市大阪,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海地人,小時才移居到美國,這也是她在連績拒絕法網、溫網之後,無論如何還是堅持參加東京奧運,並且成為開幕式的點燃聖火者。

但大坂直美因為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而退出法網,今天她出戰東奧也是她近兩個月以來的首場比賽,看得出來她很用心打扮,全身的日本紅,甚至連頭髮也刻意染紅,讓頭頂帽子上和衣服胸前的白色勾勾特別顯眼。

大坂直美輕鬆過了首輪後,也很放鬆的與外媒閒聊起來,大坂覺得再次上場讓她很緊張,但身體感覺很好,只是有些事情在比賽時感覺「有點不對」,並希望在後面的比賽可以改進這些缺點。

 
日本選手大阪直美在東奧開幕式舉起火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倒是外媒問到她為何願意接受到東奧比賽,她說:「對我來說,現在我感到非常非常自豪,特別當我點燃火焰時,我感到非常榮幸。這是一個你夢寐以求的角色,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所以對我來說,當他們問我是否願意時,我感到非常驚訝,非常榮幸,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也很高興打球,尤其是在東京。」(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網球#日本#大阪直美#媒體#採訪#法網#網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05

0.2429